其实是我利优哒

鸽了

【佣慈】大概是小奶狗变成狗比的过程(3)

我知道刹车不厚道 你来咬我鸭【这人石乐智】
上一章链接⬇️

https://fanxychild305.lofter.com/post/1f8f7336_ef2f9085


7.

克利切僵直着一动不动,而身后的萨贝达就这样抱着他,多少让克利切感到了些别扭。

也许是气氛过于安静,见萨贝达没有任何动作,克利切于是也就稍微放松了下来,思绪飘到了别处。

曾有一个小孩,也喜欢抱着他的腰,用毛茸茸的脑袋蹭着他撒娇。

萨贝达突然打破了寂静,暖黄色的灯光映得他双眸闪闪发亮,语气里似乎带着些许期待地说道:

“你还记得我吗?”

克利切摇了摇头,他从前的记忆已经被时间所冲淡,也没有值得回忆的美好,他的人生记忆从生下来就是灰色的。

……

也不全是灰色。

孩子们为他灰暗的人生带来了第一抹色彩。

看着作出摇头动作的克利切,年轻的雇佣兵沉默不语,眼里那一抹光亮消失了,闪过一丝暗淡。

“原来你是真的抛弃我了。”

萨贝达自嘲地笑了笑,然后突然向前压去,使克利切整个人都几乎贴在了门上。

8.

抛弃?

冰凉粗糙的门贴在胸前,克利切不太好受地动了动。

一双修长的双手摸索上了他的衬衫纽扣,一粒一粒地解下,萨贝达亲了亲面前人的后颈,克利切大脑突然一片空白,脸色苍白,剧烈挣扎着想要转身,气急败坏地喊着:

“放开!”

萨贝达顺势将克利切整个人转过来,身高差让克利切完全没办法逃出去,被囚禁在了萨贝达的怀中。

萨贝达深蓝色的眸子仿佛一汪清水,弯成一抹月牙,他捏住了克利切的下巴:

“亲爱的院长,我找你找了好长时间。”

克利切一口咬住了萨贝达肩膀,萨贝达吃痛地皱了皱眉,闷哼了一声,但却没有任何作为,看着克利切咬着自己的肩膀,调笑他:

“就这样?瞧瞧你,就像个猫咪一样。”

血腥味弥漫在克利切的口腔中,他松开了口,瞪了萨贝达一眼,萨贝达注视着克利切的双眸,似乎想要看出什么,最终说道:

“看来你一点也不想我。”

9.

“可是我想你想到快疯了。”

萨贝达突然用力地捶向门,发了一声巨响,脸色阴沉地看着克利切,将他打横抱起,扔在了那张小小的单人床上,吹灭了蜡烛。

萨贝达轻轻咬了一口克利切的脖子,然后顺着脖子往下落下了几吻,慢慢褪去克利切身上剩余的衣物。在黑暗中,克利切慌乱地挣扎着想要起来,几乎是带着哭腔地喊着:

“不要碰克利切!”

黑暗中那个人的动作似乎停了下来,然后便毫无声息,鼻间弥漫着蜡烛熄灭的味道,空气再度沉默了下来。

克利切连忙扯过被子盖在了自己身上,浑身颤抖着,他想自己现在的模样一定无比狼狈。

一只温暖的手轻轻拂过了自己的脸颊,停留了好久,然后消失在了黑暗中。

门被打开了,一丝光线照入黑暗的房间中,映出雇佣兵修长的身影。

他关上了门,走了出去。

评论(10)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