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是我利优哒

鸽了

对事不对人,恶言注意

伏翎:

一觉醒来这波猫尾居然还真的实装了???雇佣兵也是军人,网易你告诉我一个军人会有猫尾???世界最强的雇佣兵团里会出小粉红???要不要这么蹭jy的人数吸金???我打包票之后会有认识的人给我推猫尾play,然后在游戏各种频道里被疯狂的对家刷到想弃游。那行吧那种小粉红小可爱奶来奶去只要抱抱软软糯糯像是某些游戏里柔软小鲜肉一样的“雇佣兵”我觉得很恶心,好吗,恶心!
之前看佣杰群小伙伴找出的奈布命名的来由,就是一个真实的军衔,这个军衔之下那就应该是一位铁血的军人,一位战场上的勇士!所以在我看来就算是冲着少有的这份真实,奈布都无论如何不是“奶布”。本来这种情况就真的很严重,这样子jy看来是要在我的屏蔽表坐穿。
虽然我更多会偏向写裘杰,但是佣杰也还会继续写,至少我自己笔下不会出现一名“软”和“奶”的军人。
言辞激烈,甚至过分,如有不适,请多海涵
对家误入取关还请随意

评论

热度(212)